小新zero

我喜欢你

三十四章 我喜欢你,只因是你

    振武的生物钟很准时,醒来看看在自己身边的振文,那么安静,那么美好,想要亲亲他,但是他忍住了,如果振文突然醒来怎么办,他不敢冒险,不想打破这份美好。昨晚弟弟在自己怀里好久才睡着他是知道的,但是他想不明白原因,如果是因为那个吻,那弟弟是不会像现在这样安静的被他抱在怀里睡觉的,而自己也拒绝了林馨了,那就只有排球一个原因了吧,一直被搁置的想法再次进入脑海,那晚弟弟抱着他哭说排球比他重要的时候自己是多么心痛,明明弟弟比一切都重要,那就放弃排球好啦。想通之后轻轻的起身,将被子给弟弟盖好,去给弟弟做早餐了。

振文昨晚睡得太晚了,以至于一个上午都是迷迷糊糊的,没有发现在一个课间不在自己身边的哥哥。

“教练,我想退出排球队。”王振武找到教练很郑重的说出这句话,本以为教练会训他没有集体感,不负责任什么的,至少也不是现在这样含笑看着他。

“嗯,想好了吗?”问句,但是并没有等到振武回答就继续说道“排球是一项集体活动,并不是一个人强大,它需要团队的配合,你的确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但你的心不在这里,我强行留下你也没什么用,那帮小崽子也该长大了,不能老指望着你们。”教练似乎看出了振武的心中所想,似在解释给他听不挽留他的原因。

“但是,振武,你要知道,喜欢一个人不是为了他丢掉自己的生活,爱一个人先要爱自己,努力使自己变得优秀、强大,优秀到足以站在他身边,强大到可以保护他不受伤害,你明白吗?”

听到教练的话,振武郑重的点了点头,教练说的话他自然是明白的,但是他没有想到教练没有劝阻,没有说以学业为重,而是真诚的给了自己建议,振武觉得这条路似乎也没有那么难走,如果振文也喜欢他的话。

似乎振武退出排球队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事,大家并没有多问,而振文也没有多问,似乎有什么事在困扰着他,振武觉得弟弟离自己越来越远了。

振武不知道的是,振文对于振武会退出排球队一点都不感到意外,毕竟自己那晚抱着哥哥哭着说排球比自己重要的事还有一点印象,以哥哥的性子一定会退出,毕竟他的哥哥事事都以自己为重,如果不是因为愧疚就好了。

兄弟两个还是像以前一样,朝夕相对,但是各怀心事,直到林康他们学历测试结束,林馨也要走了,林馨登机前抱了抱振武,似乎再对自己那段暗恋的青春告别。也同样给了振文一个大大的拥抱,告诉振文一定要幸福,因为只有你幸福,他才会幸福。

和林馨告别后振武揽过振文“振文,我们回家吧。”眼中的深情,让一边的林康都冲淡了妹妹离别的心酸,只是为振武心痛。

振文自以为不动声色的退出了振武的怀抱“小宇回来了,一个小时之后到,哥你先回去吧,我晚一点回去,小宇会送我回去。”似乎是怕哥哥不同意,说完便离开了。

看着振文的背影,振武感到世界的光消失了,明明是艳阳高照,但全身都是寒意,似乎这一转身,他就要永远的失去那个乖巧可爱的弟弟了,失去了陪在他身边的资格。

林康看了看振武,轻轻拍着他的肩,“振文只是去见他的朋友罢了,他也有自己的生活,你……”

“我知道了,我们走吧。”振武打断了林康说的话,生怕他说出什么不想听的,和林康一起走了,只是在离开前再次看向了振文离开的方向。

“小宇,我在这。”振文看着远处的孟玄宇挥着手,孟玄宇看着振文微微的笑着,傻子,你在哪里我都会一眼看到你的啊,那么大声干嘛。心里这样想着,已经快步走到振文身边抱住了振文“振文,我可想死你了。”

“滚蛋,咱们每周都视频你想我个屁。”振文只当他是在开玩笑,只有孟玄宇知道自己的话有多真心,天知道他那时和振文视频的时候看着振文红着的眼眶,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有多想冲过去抱抱振文,有多想打死王振武,那个害振文流血又流泪的家伙。

出了机场,孟玄宇让司机把自己行李送到了家里,自己和振文去到了他们小时候读的小学,周末的缘故,学校并没有开门,孟玄宇在振文开骂之前抢先说道“翻进去,敢不敢?”带着挑衅的意味。

“有什么不敢的。”振文回完,就开始翻墙,但到底是不如从小练截拳道的孟玄宇身手利索,还是孟玄宇先翻过墙伸手接住了他。

“谁用你接”振文给了孟玄宇一个白眼。“是是是,小祖宗,小的错了,您的身手哪用我多管闲事啊。”说着跟上振文的脚步。

两人走了校园,想着幼时的时光,不由的笑容爬到脸上,看着在树下躺着露出笑容的振文,孟玄宇不禁看呆了,好美!

“小文,说说吧,你对振武……”孟玄宇知道,即便再美好,这个人也终究不是属于自己的,想着和自己视频时振文的模样,便想着要尽快回来帮助振文看清自己的心,毕竟这是自己放在心尖上护了这么久的人,只要他幸福就好,至于那个人是不是自己并不重要,这样想着,也就回来了。

“我不知道,我梦到振武亲我,我看到振武和林馨在一起会不舒服,我想要振武一直在我身边,我会经常想起振武,我,我不知道。”振文这段时间的心事一直都是他和振武的事,自从脑海中那个我喜欢振武的想法一出现就再也没有消失过,可是振文从来没有过谈恋爱的经历,而情窦初开的对象竟然是振武,这让振文又纠结又害怕,纠结的是他不知道他对振武的究竟是喜欢是习惯还是对振武的依赖;害怕的是他如果真的喜欢振武,那么振武喜欢他吗,如果振武不喜欢他的话,那他该怎么办;如果振武喜欢他的话那么他们该怎么办,他们的父母该怎么办,许许多多的事情集在一起,表现出来就是振文一直在躲着振武对他的好,避着振武对他的亲近,他以为不动声色,但是已经在振武的心里引起了巨大的波澜。心事藏得太辛苦,所以那日与孟玄宇视频便红了眼眶,将心事说与他听,振文相信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是值得信任的,但是他没想到孟玄宇竟然真的会回来。

越说越小声,越说越委屈,竟小声的抽泣起来,孟玄宇不禁心头一揪,疼的厉害,他伸手抱着振文,轻轻拍着他的背,等到振文安抚下来,对着振文说着“你不是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他,只是不敢相信自己喜欢他是不是,因为太有违常理,你怕自己喜欢他,你怕你们将来要面对的一切,你怕你们会面对怎样的压力,怕对面父母,可是振文,人只有一辈子可以活,当然要为自己活,为什么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呢?我们没有违反法律,没有违反社会道德,我们只是喜欢自己喜欢的人,想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而这个人刚好是同性而已,又有什么错呢?”

“我可以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可是我的爸爸妈妈呢,他们好不容易找到彼此,又怎么可以因为我和振武拆散我们这个好不容易组成的家。”振文太过于专注,并没有注意到孟玄宇用的是我们而不是你。 

“每个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好的,我相信王叔叔张阿姨会理解你们的,他们即使反对也仅仅是怕你们走这条路太过艰难,毕竟这是一条不被大多数人理解的路,可是人生已经够苦了,可以找到一个人共同度过余生是多么不容易啊,你认为王叔叔张阿姨会阻拦自己的儿子幸福吗?

“你说的这些都是在振武也喜欢我的前提下,可是我连振武喜不喜欢我都不知道。”看着振文低下的头,孟玄宇无奈的摇摇头,你个小傻子,振武喜欢你,瞎子也看的出来好吧,只有你看不出来,算了,你不是也没看出来我喜欢你吗,正犹豫着要不要告诉振武喜欢他的事,就看到振文摸了一把眼泪,对着他说“不管他喜不喜欢我,总之我喜欢他,如果他也喜欢我,那我们就一起面对,但无论如何也不会让我们爸妈伤心的,如果他不喜欢我,那我就默默喜欢他就好啦。”说完冲着孟玄宇笑了一下。

孟玄宇看着振文的笑,知道振文是想明白了,但是他想明白的是喜欢他喜欢王振武就让自己很是心酸了,天知道,他可是为了振文坐了多久的飞机赶回来,待不到24小时又要赶回去啊。而且喜欢这种事还是自己说比较好,难道要自己替振武告白吗,毕竟自己还没有告白呢,自己这个情敌已经做的够多了吧,起身拉着振文出了校园玩去了。

两人玩了许久,又说了好多话,虽然没有都有视频,但是毕竟不如面的面的交流,不知不觉竟然已经到11点了,孟玄宇先送的振文回家,离别时振文给了孟玄宇一个大大的拥抱,对着他说“小宇,谢谢你。”孟玄宇宠溺的摸了摸振文的头,傻瓜,我要的不是谢谢啊,但终究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好啦,肉麻死了,快放开我,我从回来还没回家,你在抱会儿过了十二点我老爸还不把我皮扒了。”听了孟玄宇的话,噗呲笑出了声,和孟玄宇挥手告别,孟玄宇看着振文的背影,想着刚刚振文的笑容,不由的也笑了出来,“王振文,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需要保护才喜欢。”

回到家的振文看到了坐在客厅的爸妈,不由的吃了一惊,爸妈不是出差后天才要回来的吗,“爸妈,你们怎么提前回来了,怎么不给我打电话。”看到小儿子回来,张忻兰上前抱住了振文“我和你爸本来想给你和哥哥一个惊喜早点回来带你们出去吃饭呢,振武说小宇回来,你和他在一起,我们就没给你打电话,怕影响你们叙旧,谁知道你小子这么晚回来。”虽是责备的话,但是完全没有责备的语气,看着这边抱着自己絮絮叨叨的妈妈和那边不停点头的爸爸,振文感到幸福极了。

回到房间看到已经睡着的哥哥,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心意,想要抱抱他,亲亲他,但是他不能,想着楼下还在叨叨的爸妈,这来之不易的幸福,不能让他毁掉,只是走到床前将被子给哥哥盖好,看了振武许久才慢慢起身,“王振武,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对我好才喜欢。”

振文走后本来睡熟的人睁开了眼睛,在窗户看到振文抱着孟玄宇时,感觉自己的呼吸停滞,振文真的要离开自己了吗,那是不是要放弃振文了,在振文推开房门的瞬间就放弃刚刚的想法,那是振文啊,那是他的振文,他怎么舍得放弃,无论怎样,他都是要在振文身边的,他要变得更优秀更强大,他要保护振文,要和振文并肩同行,“王振文,我喜欢你,不是因为愧疚才喜欢。”

我喜欢你,只因那个人是你,我便喜欢!

————    —————    ————     ———

原本真的想写长文的,但是写着写着发现自己真的文笔不够,思维也不够,完全没有把想象中的振文振武写出来,而且我觉得文武比夏邱更难,难在他们是法律上的兄弟这一点上,难的是他们要如何不伤害家人还能在一起,可他们要不是再婚兄弟也就不会有这段缘分,而他们的问题要怎么解决我也实在是没有想出来,所以我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啦,算是越界文武兄弟的前传,虽然在这里看起来像BE,但是看过剧都知道是HE啦。希望电影可以给文武一个好的结局,毕竟众生皆苦,能遇到相互喜欢的人太难。之后会写一点番外,写一下我看剧时候的意难平,比如振文哭着告白,振武竟然能忍住没抱振文,还有天台振武要考虑清楚,考虑清楚了啥啊。小学生文笔的我在这里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