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zero

我喜欢你

兄弟姐妹们,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原本打算写长文的,一直到剧里的告白,再到最后如何一起面对家人最终在一起的,但是写了才发现,真的文笔也不够,精力也不够。感谢不断产粮的大大们,因为真的热爱,才能不断创作。本来打算今天更完的,但是写了一半电脑死机了,心痛到无法呼吸,只能先把已经保存的更了,大概还有一章就会完结,写到文武高中之前,振文发现自己的心意,感谢大家对文章的喜欢!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三十三章 我好像喜欢王振武

    想象中的吻落了下来,真的是暖暖的,温温的,还有点甜,振文不禁想要舔一舔,刚张开的嘴唇就被入侵了,极致的温柔,像怕弄疼了他一般,直到振文不能呼吸了,那人才放开了他,盯着他的眼睛说道“王振文,我喜欢你!”

振文张了张嘴,还未来得及说话就被一阵铃声吵醒了,看着关掉的闹铃,看着早晨的阳光,振文终于清醒了过来,原来自己是做梦,看了看一边的哥哥并没有被闹铃吵醒,给哥哥盖好被子,下床洗漱去了,一会儿要给哥哥做个粥,这个梦好奇怪,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庆幸还是可惜。

王振文轻轻的关上房门后,原本床上熟睡的人睁开了眼睛,往身侧还有温度的位置靠了靠,感受着那人的余温,想着是什么梦可以让弟弟在睡梦中带着微笑,但愿梦里有自己。

在厨房做早餐的振文脑海里一直回忆着那个梦,最近自己是怎么了,吃排球的醋,吃林馨的醋,还梦到自己亲哥哥,青春期到了吗,难道……

怎么会呢,只是一个梦而已,我还常常做梦女神是我女朋友呢,脑海中一闪而过的念头让振文瞬间否定了。只是那个吻是梦,似乎自己的惋惜占了百分之五十一呢。

还好电饭煲有粥这个选项,只要按一下按钮就好,不然振文和哥哥的早饭是吃不了了。

慢吞吞的回到自己房间,看到了还在熟睡的哥哥,实在不忍心叫醒,但想着哥哥要吃药就下了下狠心,摇了摇哥哥的手臂,“哥,哥,起来吃饭啦,要给你煮粥了。”

“恩,我再睡会儿好不好。”也许是生病的原因,振文听到了哥哥的声音有撒娇的意味,不由的笑了起来,原来哥哥也会撒娇啊。

“振武乖,我们吃完饭再睡好不好。”振文学着平时哥哥哄他的语气说道。

“不要学我说话。”振武醒了过来,看着振文语气生硬的说道,但却是听不出一点责备的语气,振文觉得这样的哥哥可爱极了。

许是习惯这种东西太过可拍,生病的王振武依旧是把已经吹凉的粥递给了弟弟,振文在看到哥哥递过来的粥时愣了一下,没有接过来。

“已经凉了,我感冒了怕传染给你,你自己试试看。”看弟弟没有接过粥,王振武盛起一勺粥递到弟弟嘴边。

看到递到嘴边的粥,王振文的心开始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像是怕哥哥知道自己乱跳的心声,忙起身向厨房走去“我把厨房的粥盛起来,哥你先吃。”

看着在厨房的王振文,王振武的眉头不禁皱了起来。

王振文盯着哥哥吃完药之后就无事可做,看着同样在客厅无事可做的哥哥突然觉得很尴尬,明明之前兄弟两个也是这样两个人在家的啊。王振文烦躁的挠了挠头,王振武正想安抚一下莫名炸毛的弟弟就被门铃声打断了。

“你坐着,我来开门。”王振文赶在哥哥起身之前跑去开门了。

打开门看到一个偌大的水果篮,林康林馨两兄妹站在门外“振文,振武怎么样了,我们来看看他,昨天我起来之后看到你发的短信吓我一跳呢,振武这家伙很少生病的,我想去医院看看你们,但是要安排大家回家就没来的及,就今天来啦。”

“谢谢关心,我哥烧已经退了,他在客厅呢,进来吧。”王振文说的心不甘情不愿的,林馨不是已经被哥哥拒绝了吗,怎么还会过来。

看着进来的林康林馨两兄妹振武觉得很开心,毕竟和林馨说开以后有一个人可以明白他的感受,自己会稍微舒服一些,只是那晚之后自己就病到了,想到那晚就想起了那晚的吻。

“振武哥,振武哥,你想什么呢。”林馨看着发呆的王振武,给了他一个白眼,一定是又想他最爱的弟弟了,她就不明白了,王振文怎么就那么让王振武死心塌地的喜欢呢。

“嘻嘻,馨儿,我错了,我没有想什么啊,我去给你们洗水果。”王振武抱歉的笑了笑。

“你坐着,我去洗吧。”说完气呼呼的带着林康带来的水果朝厨房走去。

看到王振武的反应王振文快要气炸了,什么错了,什么表情啊,干嘛和他道歉啊,你王振武什么时候脾气那么好了,还说没有答应她,你确定不是骗我的吗。把水果皮都快洗掉了,开始拿刀砰砰砰的开始剁水果。

从王振文去厨房开始,王振武的视线就随着振文离开了,坐在沙发上的兄妹俩面面相觑。

“妹,你看到了吗?”

“放屁,我又不瞎,我怎么就喜欢了这么个没出息的家伙,真是没眼看。”

兄妹俩个对着完全把他们当空气的王振武抱怨着。

看到振文拿起刀的时候王振武心就提了起来,生怕振文不小心弄伤了自己,但是碍于林康兄妹俩个在便一直忍住没有起身,当听到声音的时候王振武再也忍不住了,大步跨进厨房,从身后环住了振文,握住了他手中的刀,在振文的耳边轻轻说“小心受伤。”

耳朵本就是振文敏感的地方,此时被哥哥抱着在耳边说话,瞬间从耳朵红到了脸上,竟然连心跳都忘了,只是呆住了,任由哥哥抱着他,握着他手中的刀切水果。

等兄弟俩把水果切端出来后,兄妹俩个已经吃饱了,说了几句便离开了。

从被绑架开始就一直和哥哥睡的振文第一次失眠了,哥哥的呼吸在他耳边,他是怎么也睡不着的,脑子里像放电影一般的想着和哥哥在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所以,我是喜欢哥哥吗,从有了这个想法开始就一直萦绕在振文的脑海里,虽然梦醒之后振文一直忽略这个想法,毕竟一个梦而已,直到林馨的到来,振文发现自己在嫉妒,嫉妒林馨,喜欢哥哥的想法便再也不能从自己脑中忽略,直到天开始泛亮才缓缓睡去。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