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zero

我喜欢你

向喜欢文章的小可爱们说声抱歉,文章要停更一段时间了。报了国考,又要上班又要学习,实在是没有精力码字了,考完之后一定会专心码字的,今天双更哦!

正文开始————————————

三十一章  有点甜

 队员正眉飞色舞的描述振武和林馨两人拥抱的画面,就看到了红着眼睛进来的两人,众人正准备打趣两人是不是喜极而泣便看到了振武瞬间阴沉的脸,气氛瞬间降到冰点,只听到振武压抑着怒气的声音“谁让振文喝酒的。”

一时间没有人答话,振武抱起振文朝着楼上休息的房间走去,众人面面相觑。林馨看着两人的背影,叹了口气,释然的笑了笑,虽然这条路很难走,但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林康用询问的眼神看了看妹妹,林馨向着他摇了摇头,林康自然是了然于心。忙招呼着众人继续吃饭喝酒玩游戏,缓和一下气氛。

王振武抱着振文回到了房间,轻轻的将振文放到了床上,静静的看着振文,眉头依旧皱着,没有舒展,盯着振文看了好久,盯的眼睛有些酸了,刚刚又哭过,不由的有些不舒服,看了振文醉了只是睡觉之后就起身去浴室洗了把脸,出来时却看到振文坐在了床上。

忙朝着振文走去,坐到了床边“振文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

“哥”振文看着他,只叫了一声哥哥,就哭了起来,王振武一阵慌乱,本就护在心尖上的人突然哭了起来,不知所措起来,忙抱住了振文“怎么了吗?”

“哥,不舒服,很不舒服。”振文一边哭着,一边指着心脏的部位。王振武不明所以,以为弟弟的心脏怎么了,正准备带着振文离开去医院检查。

振文以为哥哥要离开自己,忙抓住哥哥“哥,你不要走,我不调皮了,我不生气了,可是我还是很生气啊,我就是生气,我就是在气什么都比我重要,排球比我重要,林馨也比我重要,我不闹了,你不要走好不好。”

虽然振文的话毫无逻辑可言,但王振武还是明白过来,原来弟弟指的心不舒服是什么意思。低头叹气,原来振文还在生当时自己受伤也要上场打球的气,还在生林馨的气,为什么生林馨的气,难道……

我的振文,你怎么不明白呢,排球也好,林馨也好,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是你啊。

看着弟弟哭花的脸不由的伸手去擦,在碰到弟弟脸颊时缩回了手,他怕,他怕对着这样的弟弟控制不住自己,怕自己说出自己对弟弟的感情,心尖上的人谁都不能伤害,即使自己也不行。

抱住了哭泣的弟弟,安抚着“振文乖,哥哥不走,你想生气就生气,你想吵就吵,想闹就闹,无论怎样,我都不会离开你的,不会,永远都不会。”

也不知振文有没有听懂他的话,竟渐渐的止住了哭泣,鼻涕眼泪的都蹭到了哥哥的衣服上,王振武也没有嫌弃,只是慢慢的抚着振文的背。

在王振武怀里的振文情绪平复了下来,只觉得这个怀抱让自己有安全感,闻着他熟悉的味道,又往怀里蹭了蹭,这几天和振武闹脾气都没有好好的抱抱他。

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瓣薄薄的唇,粉粉的,好像很甜,好想尝一下啊,刚刚的酒太苦了。

这样想着也就这样做了,抬起头朝着那薄薄的嘴唇凑了上去,软软的,温温的,有点弹性,好像还真的有点甜,不由的伸着舌头朝着唇瓣舔了几下,确实是甜的,还想着再舔几下就被推开了,不由的皱起眉头,不满的嘟着嘴,刚准备在凑上去,但随即困意来袭,再次失去意识。

在弟弟倒下的时候,王振武身体已经快于头脑做出反应,伸出手扶着弟弟的头,慢慢的放到了枕头上,给弟弟盖好被子,便立刻冲到洗手间把头伸到了水龙头下面,让冷水冲打着,试图让自己保持清醒,但是似乎并没有什么用,根本清醒不了。

刚刚发生了什么,弟弟刚刚吻了自己,弟弟是喝醉了不清醒,可是自己是清醒的啊,弟弟凑上来的时候自己并没有推开他,当时心里在期盼着什么只有自己清楚,看到了弟弟看着他的嘴唇咽口水,看着弟弟慢慢的朝着自己靠近,自己心里在期待着,而那个吻也真的落下来了,甜的,不想推开弟弟,想时间永远停在这一刻,但是时间并不会停止。

弟弟开始舔自己的嘴唇时瞬间清醒,如果弟弟醒来记着怎么办,会不会因为恶心避开自己,想着弟弟会离开自己瞬间感到不能呼吸的痛,忙推开了弟弟。

头上的冷水不断的冲下来,可再冷也比不过心冷,如果弟弟记得怎么办。

从洗手间出来就一直坐弟弟的床边,没有睡,也没有擦头上的水,就这么一直静静的看着熟睡的弟弟,珍惜着最后的安宁时光。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