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zero

我喜欢你

三十章 振文吗?是!

疯闹在一起的众人看到了向着王振武气势汹汹走去的林馨,不由的倒吸一口气,纷纷看向了自家队长,林康一摊手表示无可奈何,想着要妹妹死心也不错,早点死心早点走出来。

振文在哥哥打半决赛的时候真的开始对排球有嫉妒心了,哥哥最在乎的果然还是排球,所以在回家的路上没有和哥哥说话,晚上也不往哥哥的怀里钻了,但是这几天哥哥一直紧紧的跟着他,寸步不离,振文倒是很高兴,没有像之前那样不理哥哥了。今晚哥哥一直这么照顾他,完全不管他人的眼色,小尾巴自然是又翘起来了,想着今晚还是抱着哥哥睡吧,毕竟这几晚没有抱着哥哥睡自己也没有睡好。

王振文正乐呵呵的吃着哥哥挑好的鱼,突然觉得身边的灯光被什么人挡住了,抬头就看到了脸色微红的林馨,不知为何心中升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林馨喜欢哥哥是个人都看的出来,只有王振武看不出来,她这是要表白了?

看着停下来的弟弟,顺着他的视线望去,才看到了已经来到他身边的林馨,正疑惑着,林馨开口道“振武哥,我有事要和你说,你出来一下。”语气中带着恳求和坚定。

林馨怎么说也是自己从小就一起玩的妹妹,王振武没有拒绝,跟着林馨走了出去。

看着跟着林馨出去的振武,振文心中闷闷的,林馨要表白了,振武如果答应了怎么办,想到这里就什么胃口也没有了,放下筷子想出去透透气。

振文刚起身就被人拉了回去,“振文啊,你去哪啊,趁你哥不在要不要尝尝酒。”刚刚酒上来的时候振文想试一下,但是被哥哥拦下来了,说他还没有成年不能喝酒,现在心里堵的慌,正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便回着“好”。

说着倒了满满一杯的酒一饮而尽,又倒了一杯喝下,身边的人不经感叹“振文,你还挺能喝啊”。振文只感觉酒有些苦,但是却不知是酒苦,还是自己心里苦。

喝了三杯之后,感觉头有些晕晕的,咚的一声倒在了桌子上。听到了声音的林康随着声音看去,看到了趴在桌子上的振文,不禁倒吸一口气,振武要发飙了。

一路随着林馨走到了外面的阳台上,看着一直没有说话的林馨,不禁着急了起来,“馨儿,你有什么事?”

看到了王振武眼中的焦急,林馨不禁心头一凉,这么一会儿的时间你都不愿意给我吗。

这些天的接触,振文振武两兄弟的相处,她都看在了眼里,当时哥哥告诉他振武有喜欢的人的时候自己就按耐不住了,这个她一直喜欢的人怎么可以不争取一下就拱手让人,好不容易说服爸妈回国了,她有自信,一定可以追到振武哥的,毕竟他小时候对自己很好的。

回国后第一次见到振武哥的时候就看到了,看到了振武哥的眼神,那种她看振武哥时的眼神出现在了振武哥哥的眼睛里,而那个眼神看的人,是他的弟弟王振文。

但是自己一直在否认,怎么可能会输给一个男生,虽然那个男生很漂亮,很可爱,可是越来越多的相处告诉了她一个事实,王振武的眼里除了王振文再也放不下任何一个人。

但自己怎么也要争取一下,也许自己看错了,也许连振武哥哥自己也不知道,他只是太爱弟弟而已,尤其是弟弟被绑架之后。

深吸一口气,似乎是给自己打气,看着王振武的眼睛“振武哥,我喜欢你,我从小时候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欢你了,你,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其实跟着林馨出来时王振武就隐隐感觉到了,之前他确实不知林馨对他的喜欢,但是回国后林馨的种种表现,再加上林康的旁敲侧击,他就是再迟钝也知道了,只是林馨一直没有明说,自己也就没有说什么,总不能人家还没有表白,自己就拒绝吧,自己只要看着弟弟就好。现在话已经说开了,自己也就没有什么理由再装作不知道了。

看着林馨的眼睛郑重的说着“馨儿,对不起,我不能和你交往,我只是把你当成妹妹,你很好,会遇到更好的男生,那个才是值得你喜欢的人,我不值得。”

“你值不值得我不知道吗,我喜欢了这么久的人怎么会不值得。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林馨带着哭腔说着,强忍着泪水不掉下来。

听着林馨的话,王振武低下了头,低声回了一句“是!”

听了振武的回答,林馨愣一下,颤抖着问到“是,是振文?”

“是”!声音虽然低,但是异常的坚定。

惊讶于王振武承认的如此坦荡,原本低头看着脚尖的林馨咻的抬起头看向王振武,并没有看到他愧疚的表情,取而代之的是他发抖的肩膀。

王振武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如此坦然的向林馨说出自己埋在心底的秘密,也许是觉得这个从小一起玩的妹妹不会伤害自己,也许是压在心里太久了,需要舒缓一下。

自从发现自己喜欢振文开始,王振武就一直战战兢兢,他怕被振文发现,他怕被别人发现,但是还好振文是他弟弟,所以他对振文好,别人只会当做振武是弟控而已,但也正是因为振文是他的弟弟,事情似乎又变的更加困难了。

如果振文不是他弟弟,他可以公开出柜,可以和振文表白,可以追求振文,可是他不能,振文是他法律上的弟弟,如果他这样做了振文会被指指点点的,自己放在心尖上呵护的弟弟怎么可以被伤害,即便是自己也不可以。

其实他最怕的还是振文知道自己喜欢他后会觉得自己是变态,会远离他,而他不敢想象振文如果不在他身边他该怎么办,所以,他宁可什么也不说,只要待在振文身边,可以照顾振文就好了。

心爱的人就在身边,却拥有不了他,连心迹都不能表明是有多么辛苦,恐怕只有暗恋过的人才会懂,压抑了太久,苦了太久,现在林馨问了,自己也就说了。

看着王振武颤抖的肩膀和逐渐滴下来的泪水,林馨的泪水也终于忍不住掉了下来。是为自己,也是为了王振武,暗恋的苦她懂,而自己还可以表明心意,可是他不能……

林馨走上前去,抱住了发抖动的王振武,“振武哥,我懂,我知道了,我相信,总有一天振文会明白的。”王振武听了林馨的话,如释重负一般趴在林馨的肩上哭了起来。

林馨抱着振武的一幕刚好被出来上卫生间的排球队员看到了,回去之后大肆宣扬了一番,林康不可思议的问他是不是看错了,队员的再三强调被趴在桌子上的振文听到了,虽然醉了,但是意识还没有完全消失。

他清楚的听到了,林馨和哥哥抱在了一起,所以,哥哥是和林馨在一起了,哥哥再也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了,随着泪水的落下意识也彻底的消失。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