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zero

我喜欢你

二十四章  扑到哥哥怀里

那个中午,那个叫做关雎霜的女生拦住了要去找弟弟的自己,那个女生是很漂亮,是在人群中一眼就会关注到的人,此时因害羞而绯红的脸更显美丽,引得身边的同学不停的朝着他们这边驻足观看,可是自己只想着快点去找弟弟,弟弟一定饿坏了。尽管再不耐烦,可是良好的家教修养却让他没有办法就这么丢下女生离开。如果早知道这件事会间接导致心爱的弟弟被绑架的话,就不该管什么修养。

“张力勤同学,我叫关雎霜,我关注你很久了,我是五班的,我觉得我长得可以,学习也很好,足以站在你身边,我想和你交往。”说着递上了礼物,张力勤看着眼前的漂亮的女生内心竟然没有一丝波澜。

礼貌而又疏离的说道“对不起,谢谢你的喜欢,我没有谈恋爱的打算,我要照顾我弟弟。”对着女孩欠身示意准备离开。

可能女孩并没有想到自己会被拒绝,身为校花的自己从来没有被人拒绝过,现在被张力勤拒绝明显自尊心受到了打击,不由的气上心头,拦住了张力勤的去路

“弟弟,弟弟,你从来都是你弟弟,你弟弟在的时候你的目光就从来没有从他身上移开,如果他不是你弟弟,真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他。”

自己对于喜欢的人自然是时时关注,但是当每次看向张力勤的时候都能发现张力勤的目光在另一个身上,那个人就是他的弟弟,王振文,不得不说王振文真的很好看,很可爱,但是自己输给了心上人的弟弟还是不甘心,气急之下话就这么脱口而出。

听到喜欢他几个字的时候张力勤的脸上瞬间凝结成霜。不知是张力勤的情绪明显下降,还是天气的原因,关雎霜感到四周一片寒气,看着张力勤的眼睛,那双眼睛早已不见平时的温和,而是让人战栗的寒意,关雎霜不由的向后退了几步。

张力勤看着她低声说道“这样的话不要再让我听到第二次,如果你自尊心过不去可以说是你拒绝的我,还有,以后最好不要再见了。”说完转身离开。

听到关雎霜说喜欢弟弟后,张力勤莫名的觉得心里烦躁,所以在弟弟问他的时候,他本能的选择了回避。再听弟弟提起才知道了弟弟当时发脾气的原因,弟弟一定是知道了,但是自己却骗了弟弟,原来这一切终究还是因为自己。

看着半天不说话的张力勤,振文忍不住叫到,“哥?”

张力勤摸了摸振文的头,“傻弟弟,那天是她和我表白,可是我拒绝她了,怕她面子上挂不住,所以告诉她可以说是她拒绝的我,你才是我最最重要的人,我要是不看好你,万一哪天你再丢了怎么办。”

我可承受不住再一次失去你了。所以,真的是喜欢弟弟吗?看着一边开心的手舞足蹈的弟弟,再次眉眼具笑,是啊,这么可爱的弟弟,怎么会不喜欢呢。

听到了哥哥的解释后,振文不由的心情大好,哥哥最在乎的人是我唉,哥哥留级就留级吧,那就可以多在哥哥身边一年了,想着便扑到了哥哥的怀里。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