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zero

我喜欢你

十一章  竹马竹马

孟玄宇的座位在振文的后面,刚走到座位上振文就回头想要说些什么,孟玄宇食指放在嘴唇上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又指了指老师,振文只好悻悻的转回身听着老师讲课。

下课铃声响起,振文瞬间回头盯着孟玄宇,原本双手抱胸一脸笑容看着振文的孟玄宇在被盯着几分钟后不由的心虚了,伸手摸着振文的头“好了好了,你不要气了,我坦白从宽还不行吗,你再盯会儿上课铃就该响了”。

振文伸手打开孟玄宇的手“你小子不是说出国吗,怎么回来了,还是说你根本就没去,怪不得不让我去机场送你,耍我很好玩吗,”你知道我难过了多久吗,后半句被硬生生憋了回去。

孟玄宇看着振文涨红了的脸,知道振文真的生气了,连忙陪笑到“我错了我错了,我的好振文,你就不要生气了,我真的是要出国的,但是我妈这边临时有事走不开,不能和我一起去,就准备晚一年去的,当初没让你去机场送我真的就是怕你难过,也怕我舍不得你,不是耍你玩的”。

说完看着振文还是那张怒气冲冲的脸,又连忙陪笑“我后来没打电话告诉你是想给你个惊喜的,本来我是在二班的,为了你我可是特地调到了一班啊,振文~”

边说边撒娇般的晃着振文的手臂,看着自己那不可一世的好友这么低声下气的求自己原谅,振文慢慢舒缓了满是怒气的脸庞。

看着好友脸色舒缓了不少的孟玄宇忙说“中午我带你去食堂吃好吃的,我早就打听好了食堂什么菜好吃”。吃货一枚的振文瞬间被收买了,本来重见好友就是喜悦多于气愤的,自己刚刚也不过是吓吓他而已。

下课铃一响振文就被孟玄宇拉着向食堂跑去,孟玄宇说再慢食堂就要挤满人了,被拉着跑的振文脑子里瞬间闪过什么东西,但是太快了,振文没有抓住,但总是觉得忘了点什么……

到了食堂孟玄宇让振文占着位置,自己去打菜,还好他们楼层低跑得快,食堂还没有太多的人排队,没等多久孟玄宇就带着振文喜欢吃的菜回来了。

孟玄宇看着吃的正香的振文问道“你说你爸再婚,继母和那个哥哥对你很好,你哥还是咱们一个学校的,什么时候带我见见啊,我帮你探探低儿,他是不是装的对你好。

听到这里的振文才想到刚才自己闪过的念头是什么,自己明明答应了要在教室等哥哥一起吃饭的,怎么自己先跑来了,都怪玄宇这个家伙,自己竟然把哥哥忘了。孟玄宇盯着突然发呆不说话的振文以为振文真的受到哥哥欺负了,刚准备说什么,就听到振文说道“糟了,我把我哥忘了……”

———  ————  ————— ———— ————


把弟弟送进教室的张力勤走进自己教室连同学和自己打招呼都没有听到,一心想着弟弟第一天开学会不会不适应,害羞的弟弟会不会交到朋友,会不会被人欺负。但转念又想自己弟弟那么可爱怎么会交不到朋友,怎么会有人忍心欺负,便逐渐放下心来。本想着课间去弟弟教室看看弟弟的,结果不是遇到老师拖堂就是被老师叫去帮忙,一直到午休也没有抽出时间去看弟弟。

午休铃一响就瞬间冲出教室去找弟弟,想着弟弟还在教室等着自己就不由的加快了脚步,等到了振文的班级却没有发现振文,不由的皱起了眉头。问了弟弟的同学,被告知弟弟被同学拉去了食堂,瞬间怒上心头,身体先于头脑做出反应朝着食堂奔去。

等到了食堂一眼就发现了弟弟,在人群中一眼便能发现的人应该是很在意的吧,看着弟弟吃的正香,一脸满足的样子提着的心放了下来。

视线落到振文的对面,发现还有一个男孩目不转睛的盯着弟弟,手还不时的摸着弟弟的头,心中莫名的窜起一股怒气,朝着两人走去……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