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zero

我喜欢你

第二章  你想不想要个哥哥

      一路上振文也不知是为什么竟然心情莫名的好。回到家里先闻到一阵饭香,振文想着今天周阿姨不是说回乡下就不来做饭打扫了吗,难道家里进人了?

  想到这里振文都准备拿起手机报警了,结果看到了放在架子上的鞋,朝着在厨房忙活的男人喊了一句“老爸,说好的有合同要签呢,让司机叔叔送我自己去看妈,你骗我哦,不会和谁去约会了想到对不起自家儿子就回来给我做饭了吧”

王思凯听到振文的话不自然的愣了一下但立即恢复了常态“你个混小子,你老爸的玩笑也开,以后看我还给不给你做饭,快去洗手吃饭”。听了父亲的话振文乖乖的洗了手帮爸爸把菜端上餐桌,父子俩在餐桌吃着饭,颇有父慈子孝的画风,王思凯一边给儿子夹着他爱吃的三杯鸡一边说道“小文呀,你是不是再有一个月就要放暑假了呀,升国中有没有想好要考哪个学校呢”往嘴里扒饭的振文抬起头用疑惑的目光看着面前这个笑嘻嘻的男人“不是你说让我考安南的吗怎么还问,老爸你很反常唉,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快点说怎么了,是你给我找了个后妈还是咱家破产了?”王思凯听着儿子的话被呛到了,咳了好一会儿恢复之后给了对面饭吃的正香的儿子一个白眼“我是怕你考不上,安南可是重点……”“好啦好啦,不要说啦,老爸你这话都说了几百遍了,你不烦我都闲烦了,你儿子我多聪明啊,放心~保证没问题”正准备长篇大论的王思凯被儿子一句话噎了回去,只能继续吃饭。吃完饭王思凯不让儿子帮忙收拾催促着振文快去洗澡写作业,看着振文上楼的背影王思凯默默的叹了口气。

     自从那天之后振文觉得自家老爸有些奇怪,明明从自己十岁那年开始老爸就慢慢开始把时间放在工作上,一直都是保姆周阿姨负责自己的晚餐了,但是这一个月来怎么一直在家给他做晚饭呢,不会老爸公司真的破产了吧,想着想着振文笑了出来,怎么最近自己总想着这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呢,真是再次被自己蠢到了。看着人行道路口的绿灯变成红灯振文不禁想起了上次救了自己让人感到如沐春风的少年,真是蠢啊,人家救了自己怎么连名字电话都没有问呢,振文懊悔的拍了拍自己的头…

    回到家中不出意料的看到了老爸在厨房中忙活的身影,“老爸,你说实话咱家是不是破产了,所以你把周阿姨辞退了天天在家给我做饭”振文忍不住打趣到,王思凯看着一脸笑意的儿子,忍下想他一顿的冲动对他他冷冷的说道“咱家倒是没破产,你考试成绩下来了,没考上安南的话我让你破产”“那你这个愿望可实现不了了,你儿子我当然考上了啊”王振文笑着说道。

     王思凯看着吃的正香的自己儿子深吸了一口气像做出重大决定一般对着儿子说道“小文啊,你,想不想要个哥哥……


❤️❤️❤️入坑文武比较晚,但真的是除了豆花之外的另一个初心了,真人cp不敢站,文武大旗永不倒,文笔不好请见谅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