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zero

我喜欢你

二十九章  排球联赛

准备了很长时间的排球联赛终于如期而至,各个学校的排球队似乎都在憋着一股气,势必要拿到联赛的冠军,而其中势均力敌的球队就是志弘、仁和、安南。大家一刻不敢放松的训练着,生怕被有一刻松懈就被对手赶超,与冠军失之交臂。

安南中学从小组赛开始一路过关斩将杀到半决赛,但是半决赛遇到了强劲的对手,仁和。

仁和中学的排球队一直很好,从小组赛到半决赛一直保持着零败的记录,这回安南算是遇到了极大的困难,更加积极的训练,毕竟已经到半决赛了,谁也不想止步于此。

王振武更是一刻也不放松的训练,而振文一直陪在他的身边。而在他身边的还有另一个人,林馨。林馨刚来排球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毕竟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来看他们打球,排球队的小伙子们自然跃跃欲试,争相表现自己。

但是后来时间长了,大家也自然知道了林馨的目的,毕竟林馨可是队长的妹妹,可是这个亲妹妹连自家哥哥的水和毛巾都不准备,训练一结束就向着王振武跑去,大家就算是瞎子也知道了她的来意。

可偏偏王振武好像就是瞎子,满眼都是他弟弟,根本连看都不看林馨一眼,结果林馨准备的东西都塞给了自家哥哥。

原本大家还在说着振武不懂怜香惜玉,后来几乎每天都重复了同样的事情,大家也都释然了。王振武是真瞎啊,队长妹妹是真坚持啊。

看着振武每天挥汗如雨的训练,振文庆幸自己当初的决定,幸亏让哥哥回球队打球了,不然现在的排球联赛哥哥只能看着不能参加该会多么难过。哥哥每天除了放学后在球队的训练之外还加上了晨练,而一向不爱运动,喜欢赖床的振文也陪在振武的身边,走几步,扭扭腰,活动活动腿,但更多的时候是在一边静静的坐着看着哥哥,满是笑意。

和仁和的半决赛终于到了,大家都在鼓着一股劲,势要杀进决赛。一记完美的扣杀,仁和成功的拿下了第二局的胜利。二比零,再输一局志弘就与决赛无缘了。眼见第三局也已经到了赛点,王振武硬是生生的接下了来势汹汹的一球,自然也受伤了。

叫了暂停,众人朝着王振武围了过来,但是振武一直在找着振文,担心振文见到自己受伤又要哭鼻子了,果然,迎过来的振文眼睛红红的,努力的忍着不让泪水掉下来。

“哥,你下来吧,不要再打了。”振文一边拉着哥哥的手说着。

“我没关系,振文,球员一但上场就不会想要下来。”说着摸了摸振文的头,再次回到赛场上。

你只想着排球,就不会在乎我会不会担心吗,看着哥哥远去的背影,振文第一次开始嫉妒起排球来了。

看着身旁的振文看着振武的身影出神,林馨咬了咬嘴唇,流下了眼泪。王振武,你的眼里除了王振文就没有其他人了吗,即使我离王振文这么近,除了王振文还有我也在担心你啊。

随着一声哨响,半决赛结束,比赛最终以三比一结束,安南还是输给了仁和,止步于半决赛,但是大家并没有气馁,技不如人,那就继续训练,虽然球队大部分人已经是国三了,但是他们的球员生涯并没有结束,所以在比赛结束后大家一起庆祝一下。一是庆祝大家在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是给国三的队员放松一下,接下来就要投入到紧张的学力测验了。

大家趁着周末约在了专供聚会用的别墅好好的放松一下,本来教练也是要来,但是临时有事来不了了,打电话告诉林康让大家好好玩,本来想着教练在还有些放不开的众人,瞬间轻松了不少,开始胡闹起来,还有人把藏起来的酒拿了出来。

王振武从进来开始眼睛就没有离开过自家弟弟,他知道当时自己一意要坚持上场弟弟是有些生气的,那天比赛结束后回家的路上一直都没有理自己,晚上也不让自己抱着睡觉,但是却每天坚持给自己受伤的手上药,这几天刚好一些,他可不想再惹弟弟生气。一直在给弟弟布菜,知道弟弟喜欢吃肉,也不逼着弟弟吃蔬菜了,知道弟弟不会吃鱼就把烤好的鱼挑好了给弟弟。

这一切都被排球队的队友看在了眼里,毕竟振武这个弟控这样他们也不是第一次看了,而且振武也一向对他们的调侃不以为意。

可是这样的场面林馨却是第一次见到,毕竟当初他们一起出去的时候并没有在一起吃饭,之后就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也没有和振文振武兄弟两个一起吃饭,看着这样的场景只觉得刺眼,抓起哥哥放在一边的酒杯,把剩下的半杯酒一饮而尽。林康看到想阻止时已经来不及了。看着自家妹妹半杯酒下肚隐隐感到有些不妙,想送妹妹上楼休息,可是林馨已经起身向着王振武走去。

♒️抓住九月的小尾巴更新一章,顺便说一下前文振武叫林馨“馨儿”是儿化音,就像自个儿,遛弯儿,不是馨而!!!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