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zero

我喜欢你

二十五章  喜欢吗?当然喜欢了!
 本来一周就可以出院的振文在哥哥的要求下硬是在医院待了两周。回到家中振文感到从未有过的舒服,一进门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急忙向厨房跑去“妈,你做什么好吃的了。”

张忻兰笑着“都是你爱吃的,快去洗手,马上就可以吃饭了。”一边的王思凯酸溜溜的说道“你小子没看见我是不是,我为你都老了十年了,就想着你妈,你哥。”

王振文不仅好笑,自家老爸什么时候这么爱吃醋了“我最爱的老爸,你这么帅怎么会老呢”。

“你小子就会说好听的,那几个绑匪……”王思凯的话还未说完,就被振文打断了“爸,绑匪怎么样我不想知道了。哥,你帮我收拾一下东西好吗”

看着一直跟在自己身边盯着自己的哥哥在听到绑匪时一瞬间的不自然,振文自然是知道哥哥还在为自己被绑架自责,看来走不出去的不是自己,而是哥哥,那有关这次绑架的事能不提就不提好了。

张力勤这两周在医院一直都是抱着振文睡的,突然自己一人的张力勤有些不习惯,看来习惯的养成很简单。辗转了好久依旧睡不着的张力勤轻轻的走到了弟弟的房门前,发现里面透着光,弟弟可是有一点光都睡不着的啊,走进房间看到了在床上发抖的弟弟,来不及思考径直走到床边抱住了弟弟。

知道哥哥来了,在哥哥怀里蹭了蹭,本以为自己已经从绑架的阴影中走出来的振文才发现原来是因为哥哥在身边所有才不害怕,低声说着“哥,我好像有点害怕。”

“没关系,哥哥在身边陪你。”关了灯,把振文抱在怀里,振文竟也真的慢慢睡着了,看着怀里熟睡的人,张力勤想着永远也不会放手。

月光透过窗户照到振文的脸上,张力勤下意识伸手为振文遮住月光,怕振文醒来。看了看弟弟没有醒,便放下心来,看着弟弟睡的那么安静,多么美好的画面,真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思绪被拉到他和振文吵架那天,那晚的月光也是这么亮,照的他一直睡不着。躺在床上看着空中的月亮,似乎那月亮上有他心心念念的人一般。

脑子里不断重复着今天和弟弟争吵的画面,自己怎么会凶弟弟呢,怎么会凶那么宝贝的弟弟啊,可是当弟弟说他想要私人空间的时候又实在是忍不住发火,我的生活中都是你,你却想要私人空间,你难道要把我抛弃吗。想了不知道多久,天空泛白时才昏昏睡去。

想着早上要和弟弟道歉的,结果早晨起来竟然扑了个空,一直懒床的弟弟竟然为了躲他早起走了,心里很不是滋味,有些闷闷的。

给弟弟送早餐的时候看到了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弟弟,想着叫弟弟起来吃饭,却又想着让弟弟好好睡一下,看着那大大的黑眼圈,弟弟也一定和自己一样没有睡好吧。

中午去弟弟教室没有找到弟弟反而看到了没有吃的早餐,心情再一次低到谷底。去食堂找弟弟的路上,再一次遇到了那个叫关雎霜的女生,耳边瞬间想起她的那句“如果他不是你弟弟,真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他”似乎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还没有来得及抓住,就消失殆尽,本能的避开她,朝教室走去。

一下午张力勤都在烦躁,但这和昨天晚上和上午的心情不一样,似乎有什么在悄悄变化着,可是自己抓不住。放学的时候想去见弟弟,但又怕见到弟弟,尽管他并不知道为什么怕见弟弟,所以在队友来找他打排球的时候他跟去了。

弟弟被绑架一直在自责当时为什么不去找弟弟而是去打排球,但似乎除了自责之外还有别的东西,看不见,摸不着,抓不住。

弟弟在昏迷的时候一直守在弟弟身边,寸步不离,虽然知道弟弟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但就是想守在他身边,希望弟弟醒来可以第一眼先看到自己。

弟弟住院期间孟玄宇来过电话“张力勤,你个混蛋,你不是答应过我会照顾好振文的吗,你怎么可以让他受伤。”听着孟玄宇的责骂,张力勤没有还口。孟玄宇说的没错,自己口口声声说会保护弟弟,但一次又一次让弟弟受伤,自己有什么还口的资格。

“张力勤,你怎么不说话,哑巴了吗,振文怎么样了,醒了吗?”

“还没有醒,但医生说已经脱离危险期了。”

“放屁,我当然知道没有生命危险了,如果有,我一定飞回去打死你。”许是听出了张力勤回答他时语气中的哀伤,孟玄宇的语气也慢慢缓和下来。

“张力勤,我告诉你,我喜欢王振文,从小时候看到他的第一眼开始就喜欢了,我守了他那么多年,从未让他受到伤害,如果不是因为他不喜欢我,只把我当兄弟,我是不会离开的,现在把他交给你,你要是再让他受伤,我是不会放过你的。”说完没等张力勤反应过来就挂断了电话。

孟玄宇挂断电话后,张力勤盯着电话盯了好久,又把视线转向了振文。孟玄宇说他喜欢振文,可是他们都是男生啊,他怎么能喜欢振文呢,呆呆的看着振文好久,也想了好久,似乎他的认知出现了什么错误。

一直到振文醒来的清晨,张力勤似乎想通了,想通了自己对孟玄宇莫名的敌意,想通了关雎霜说他喜欢弟弟时的烦躁,想通了当时他不敢见弟弟的原因。

喜欢吗?当然喜欢了!

如果在振文被绑架之前知道了自己喜欢振文,一定会为了不让自己越陷越深,离弟弟远远的。可是弟弟被绑架,受伤,在医院昏迷了这么久,已经知道了振文对自己的重要,怎么舍得离开。

失而复得,就绝不要再得而复失,而且绝不会自己亲手将弟弟推的越来越远。喜欢不一定要有结果,只要可以陪在弟弟身边就好,而自己比孟玄宇幸运,有一个光明正大的身份可以一直陪在弟弟身边。

看着怀里熟睡的人,不由的把那人又往怀里揽了揽。可以把你抱在怀里,真好。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