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zero

我喜欢你

三十二章 你就是医我的药

王振武在弟弟的床边坐了一夜,静静的等待黎明的到来,在等待着审判。

清晨第一缕阳光顺着窗户照了进来,照到了振文的脸上,振文微微的皱了皱眉,昨晚竟然忘记拉窗帘了,但是王振武并不想去拉上,他怕他的动作会吵醒弟弟,那连这最后的宁静都会消失,而且在阳光下的弟弟,好美!

许是阳光太过刺眼,或是振武盯着的目光太过热切,振文揉了揉眼睛,软软的声音“哥,我头有点疼。”

听到弟弟的声音,王振武忙向弟弟探出手去,就在手要触到弟弟额头的瞬间又收回了手。

“你昨天喝醉了,再休息会儿。等回家我给你煮点粥喝。”

振文注意到了哥哥那缩回的手,心里很不是滋味,怎么有女朋友了,都不碰我了吗,我是你弟弟啊。

生气写在了脸上,“不用你煮粥,你和女朋友约会去吧,我可以自己去买粥。”

“什么女朋友?”王振武没有等到他想的审判不由的松了一口气,但是自己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他只想要男朋友而已啊。

“我都听到了,你还装什么,你不是和林馨交往了吗,你不用瞒着我,我不会告诉爸妈你早恋的。”振文装作很平静的说道。

“你在开什么玩笑,林馨是和我表白了,但是我拒绝她了啊。”想到弟弟是以为自己有女朋友才炸毛的,瞬间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

“额……,那你们还抱着一起……”

“振武,哥,你怎么了。”振文的话被突然昏倒的振武打断了,刚刚还生龙活虎的人怎么会晕倒。

好烫,手碰到哥哥的瞬间就感觉到了哥哥超高的体温,来不及想哥哥发烧的原因,连忙将哥哥扶到床上,用冷毛巾敷到哥哥额头上给哥哥降温,给家里司机打了电话到别墅接他们,送哥哥去医院。

冲了那么多的冷水,又任由着头发自然干,其实王振武早就开始发烧了,只是他太在意振文醒来后对他的反应了,所以连身体的不适都忽略了过去,早晨知道振文并不记得那个吻的事终于松了一口气,紧绷的神经松懈了下来,身体自然坚持不住了。

医院这个地方是王振文最讨厌的地方,亲生母亲在这里永远的离开了,尽管他那是很小不记得了,但就是有一种悲伤的感觉,又因为被绑架在医院住了好久,对医院自然是不喜欢的,他希望永远也不要再进医院,无论自己,还是家人。可是这次振武生病了,又进了医院,振文觉得这种担惊受怕的感觉很不好,比起振武进医院,他宁愿自己进医院躺在病床上。

司机叔叔已经帮他们办理好了一切,振武打了退烧针,只要烧退了就可以出院了,并不是什么大病。

从进医院开始振文就寸步不离的守在振武身边,他害怕振武就这么睡着,尽管知道这不是什么大病,但是振文就是很怕,怕哥哥会离开他。

看着病床上哥哥皱着的眉头振文不禁伸出手去抚平,但很快眉头又皱了起来,究竟是什么事能让你病了也皱着眉头呢,振文想着。

看着哥哥苍白的脸色,振文心疼起来,最近哥哥忙着比赛都瘦了一圈了,自己还和哥哥发脾气,真是不应该,哥哥发着烧还在意着自己的情绪……

看着看着视线逐渐凝聚在一点上,哥哥的唇薄薄的,好像很甜的样子,想尝一下,脑子里突然浮现出‘暖暖的,温温的’几个词,吓了振文一跳,好像有什么模糊的记忆正在涌起,但是王振武并没有给他机会。

“振文,你怎么了?”醒来的王振武一眼就看到了让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但是眼前人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脑子里瞬间想起那个吻,尽管不知道弟弟在想什么也还是忍不住出声打断他。

“哥,你醒啦,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你突然昏倒……”

“对不起振文,让你担心了。”听着振文的话,王振武伸手摸了摸弟弟的头。

“和我说对不起干嘛,明明是我该说对不起嘛,都没有看出来你不舒服。”

“我们俩个要一直这么说对不起吗,我们是兄弟啊,说什么对不起,什么时候可以出院,我想回家了。”

看着好像在撒娇的王振武,振文回了一个白眼,明明先说对不起的人是你好吧。

回到家中振文坚持要照顾哥哥,给哥哥做饭,王振武在沙发上听到厨房一阵乒乒乓乓之后再也坐不下去了,走进厨房,不顾炸毛弟弟的反对,将弟弟往客厅哄“乖,我就是发烧也不是大病,烧已经退了,没事了,你昨晚喝醉了头还疼不疼了,你去乖乖坐着,我来做饭。”

王振武的话振文一句也没有听进去,注意力一直在那一张一合的唇瓣上,振文摇了摇头,觉得自己是疯了,怎么会一直看着振武的唇,怕自己会一直这么出神的盯着哥哥嘴唇看被哥哥发现,也就乖乖的出了厨房。

结果信誓旦旦说着要给哥哥做饭的振文还是乖乖的接受着哥哥的投食。不好意思的振文在晚饭后让哥哥早早的上床休息,自己承担了洗碗的任务。

回到房间的振文看到熟睡的哥哥,悄悄的走过去掀起被子钻了进去,伴着熟悉的气息和怀抱也进入了梦乡。

“振文……”

睡梦中的振文被这声熟悉的呼唤叫醒,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哥哥棱角分明的脸出现在了自己眼前,不禁呼吸有些急促。

“哥,你怎么了,不舒服吗。”怕哥哥不舒服振文忙问道。

“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王振武盯着振文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

这下振文真的慌了,摸了摸哥哥的额头,忙起身要去找药,还未下床就被拉进了一个怀抱。

“哥你干嘛啦,我去帮你找药。”

“你就是医我的药。”

说完便俯身吻上了那一张一合的唇瓣……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