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zero

我喜欢你

二十八章  王振武的底线

       林康看着牵着手走在前面的兄弟俩,再看看一边盯着兄弟两的妹妹,不由的在心里默哀。妹妹喜欢王振武他是知道的,小时候一直缠着他要他带着自己去打球,林康当然知道自家妹妹醉翁之意不在酒,每次递来的水和毛巾只有王振武的份,而自己这个亲哥哥完全就是一个透明人。当然如果自己妹妹和自己好兄弟可以成一对的话自己倒也愿意,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所以,他也一直在帮着妹妹。打球带着妹妹,出去玩带着妹妹,帮妹妹送便当什么的。但是似乎王振武根本不了解他妹妹的心思,妹妹不说,自己这个哥哥也没法说。

不过还好王振武虽然对自己妹妹没什么感觉,对其他女生也没有,而且对妹妹比对一般的女生要好很多,所以自己也就一直帮着妹妹。后来妹妹需要去国外治病,走之前王振武去机场送她,妹妹抱着王振武哭了好久,而振武也并没有推开她,那时自己以为妹妹和王振武是有机会的。妹妹经过治疗好了,自己也就假装随意的问了王振武对妹妹的感觉,回答在意料之中,只把妹妹当作妹妹而已,那年他们国一。

本来以为王振武的生活除了学习和排球没有其他东西了,可是国二开学却觉得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林康清楚的记得开学第一天,自己和王振武打招呼他没有理自己,明明那么久没有见了,竟然理都没有理自己,而且上课的时候一直心不在焉的,这对于王振武来说是从未有过的。

当自己终于找到机会问他这几天的反常,他说妈妈再婚,他现在有了一个弟弟,在国一,他要照顾弟弟,自己当时还在嘲笑他,这么快就变成老妈子了啊,你弟弟这么大了,还用你这么照顾。王振武一脸严肃的回着“他是我弟弟,我当然要照顾好他。”当时本以为王振武是多了一个弟弟一时新鲜也没有多想。

后来一起练排球的时候,王振武一直盯着门口的方向,直到进来了两个男生,那是自己第一次看到王振文,那个王振武已经念了无数遍的弟弟,他真的好可爱,真的好漂亮,尤其是那双眼睛,仿佛有星辰大海,难怪王振武那么护着了。

后来王振武突然提出要退出排球队,自己从五年级开始就一直和他一起打球,知道排球对于王振武有多重要,是什么可以让他放弃排球。询问了张阿姨知道是振文被绑架,王振武退出球队,虽然他不是八卦的人,但是直觉告诉他,王振武对于王振文不仅仅只是愧疚。

再后来,王振武因为王振文从新入队,再看看之后的表现,似乎更加证实了这个猜想。所以当自己妹妹在和自己打听王振武消息的时候,就直接告诉了妹妹让她放弃,不要越陷越深,谁知道这丫头不仅没有放弃,反而休学一年回国了,说什么要为自己争取一下。

思绪被拉回来,就看到王振武自以为不动声色的将王振文和林馨分开,不由觉得好笑,妹妹啊,看来你真的没机会了。

王振武坐在王振文的身边,视线一直在王振文的脸上没有移开过,王振文自然发现了一直注视自己的视线,脸不由的越来越红,还好电影放映了,周围的灯暗了。

灯暗下来的一瞬间,振文身体不由的一紧,还没来得及反应,他的手就已经被牵住了,转头看了看哥哥,王振武没有说什么,只是看着他笑了一下,这个笑容像黑暗中的光,照到了王振文的心里,竟然觉得没那么害怕了。一直拉着哥哥的手看着电影,十指紧扣。

整场电影看下来,估计只有王振文看进去了,王振武一直盯着王振文,林馨盯着王振武还有兄弟两十指紧扣的手,而林康却是心疼自家妹妹,人间不直的。

林康提议要一起去吃晚饭,被王振武果断拒绝了,他还是不能忘记在影院门口林馨和弟弟说笑的画面,他很生气,再让他看到点什么,他就不敢保证他良好的教养还会不会在,拉着弟弟走了,甚至连招呼都没有打。

兄妹俩看着远去的两人面面相觑,“哥,振武哥他现在会生气了?”林馨捅了捅自家哥哥,在林馨的映象中,王振武从来没有生过气,没有发过脾气。可是现在傻子也感觉得到王振武在生气。

“哈哈哈,好像是吧。”林康尴尬的挠了挠头,他现在何止会生气,还会吃醋呢,王振武性格温和,屁嘞,你招惹他弟一下试试。只是这些话林康没有说出来,不好这么直接打击自己妹妹。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