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zero

我喜欢你

二十七章  怎么都有青梅竹马

林康怎么也没有想到当初那么坚决的要退出的张力勤,竟然在他找王振文谈话的第二天就来找他要重新回队,林康自然是很高兴的。

生活回到了之前王振文陪着张力勤练球的时候,只是现在的张力勤已经叫王振武,而王振武知道自己喜欢王振文。

练完球要回家的时候,林康拉住了王振武“知道你小子弟控,也不知道这么弟控,怎么说咱们兄弟俩也在一起打了这么久的球,我当初苦口婆心劝了你多久,你一点都没理我,现在你弟一说你就回来了。”

王振文听到后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王振武看到后挑眉打趣着林康“所以你现在是想我再退出一次,然后你来劝我回来吗?”

“将我军啊你,你小子要是再退一次,教练不打残你,咱们队友都得打死你,现在大大家都国三了,国中只有这一次机会了,你要是再玩退出,大家能和你一样降级到国二打你。”林康一边说着,一边做出打人的手势。

“对了,馨儿要回来了,周末一起聚一下吧。”

林馨是林康的妹妹,小时候就喜欢跟着哥哥打球,自然也和哥哥的朋友王振武很熟悉,而王振武也很喜欢那个乖巧懂事的小妹妹,当时还想着有一个妹妹呢。

“可是周末我答应了陪我弟看电影的,可能……”

“我们可以一起去啊,林康哥不介意带上我吧。”振文看出了哥哥的为难,连忙说着。

“当然没问题啊,我估计你不去,你哥这个弟控也不会去的,那我先走了”林康说完和他们挥手道别。

王振武虽然很想和林康,林馨两兄妹聚一下,但是和弟弟比起来,似乎都不是那么重要的,想着拒绝的,没想到弟弟要和他们一起去。

弟弟是想见林馨吗,弟弟那么好看,那么可爱,如果林馨喜欢上弟弟怎么办。想起孟玄宇走之后那些被自己藏起来的情书和礼物就头疼,孟玄宇那家伙还不是毫无用处的嘛,毕竟那个凶神恶煞的人在可以帮振文挡许多桃花,可是那家伙不走似乎是最大的情敌了。

回家的路上王振武一直心不在焉,好几次都是振文拉着他,第三次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振文终于忍不住“哥,你怎么了,怎么心不在焉的。”

“那个,振文,周末的聚会,我们不去好不好?”王振武小心翼翼地问着振文。

“哥你一路就在想这个啊……不会是,你喜欢林康哥的妹妹,怕我去了也喜欢上她吧,放心啦,我不会和你抢啦。”王振文拍着胸脯保证着。

“没有,我没有喜欢她,我是怕有不认识的人,你会害羞。”王振武连忙解释着,我喜欢的是你啊,我是怕她成为情敌啊。

躺在床上的兄弟俩背对着,都没有很快入睡,振文脑海里不断浮现出林康说林馨回来时,王振武欣喜的表情,而当时间和自己约定的时间重合啊,王振武纠结的表情振文也看在眼里,所以虽然自己和不认识的人出去会别扭,看到哥哥和女生在一起会不开心,但是知道自己不去的话,王振武是不会去的。

外人眼里王振武是弟控,可自己知道哥哥其实是愧疚,虽然自己很不愿意哥哥去,想哥哥只陪着自己,但是也不希望哥哥为了自己牺牲掉他自己的生活。

当王振文第n次翻身的时候,王振武揽住了他的腰,在他耳边轻声说着“振文,快睡吧,好吗。”如果不是在夜晚,王振武一定可以看到王振文那红的像苹果一样的脸。

尽管王振武再不愿意,周末还是来了。振文振武兄弟两个先到了约好的咖啡店,王振文看到两人走了进来,林馨真的很可爱,大大的眼睛含笑带俏,自然卷的头发束着马尾,走起路来一跳一跳的,俏皮极了,王振文想着怪不得哥哥不让他来呢,原来林馨真的很美啊,不知为什么突然心里一酸,竟有些想哭的冲动。
四人坐下后,王振武向着林馨介绍“馨儿,这是振文,他是我,弟弟。”

馨儿,叫的这么亲密吗,虽然王振文心里已经一万草泥马奔过,但还是面带笑意的伸出手“林馨,你好,我叫王振文,是王振武的弟弟。”

正当林馨想要握上王振文伸出的手时,手里被塞上了刚上的果汁,而塞的人正是王振武。

“力勤哥,不对,振武哥,听我哥说你现在成弟控了,没想到这么严重啊,不仅改名换姓,连我和迪迪握手都不行啊。”林馨看着递到手中的果汁,不仅抱怨道。
“咳咳咳,”没有握到手的振文正尴尬的喝着果汁,被这么一说呛到了。

王振武并没有理会林馨的话,只是忙拍着弟弟的背。
看到自己被无视了,林馨继续说着“振武哥,振文是你弟弟,我也是你妹妹的啊,你不是还说想要一个像我一样的妹妹吗。”

听着这话本来害羞低着头喝着果汁的振文,突然僵了一下,现在心里闷闷的,很不舒服,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手一直在弟弟背上的王振武自然感到了弟弟的僵住,突然觉得这个“妹妹”没有那么可爱了。

兄弟两的表情林馨看在了眼里,刚准备再说些什么,被林康拦住了“咱们吃完甜品就去看电影吧,正好振文振武本来不就打算去看电影的嘛”

到了影院门口,王振武和林康去买电影票和吃的,只剩下王振文和林馨两个人,王振文觉得尴尬,刚准备低头玩手机,听到身旁的林馨对他说“谢谢你,振文。”

“谢我什么?”王振文一脸疑惑。

“你看得出来我喜欢力勤哥,不对,是振武哥吧,我从小时候就喜欢他,当初一直缠着我哥打球带我也是因为相见振武哥,可是之后我生病出国治病去了,一直在担心振武哥会不会和哪个女生在一起,后来我哥告诉我张阿姨再婚,振武哥有了一个弟弟,每天都围着他弟弟转,根本没时间交女朋友。所以我当然要谢谢你啊。”说完向着振文伸出手。

振文心里再次奔过一万草泥马,这意思是我耽误我哥谈恋爱了?她们不行,难道你就能行?虽然心里小人很不开心,但还是面带微笑的握上了伸出的手,毕竟妈妈说过素养不能丢。

买完票回来的王振武看到的就是这一幕,林馨和弟弟在握手,而且弟弟还笑着,顿时想着扔了票,直接带弟弟回家。可是弟弟从被绑架之后还从未来影院看过电影,一直还怕着黑暗的环境,现在弟弟主动要看电影,再生气也要陪弟弟。不动声色的朝着两人走去,牵着弟弟的手进影厅。只能说王妈妈的教育很好~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哦🎑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