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zero

我喜欢你

第七章  热带乐园

到达东京的第二天,一家四口分成两路,王思凯夫妇去谈合同,而王振文张力勤两兄弟则去了水族馆,王振文和张力勤在水族馆玩了一圈之后,张力勤带着振文去了东京塔,之后又回到了水族馆等着王思凯夫妻去接他们,王思凯他们的合同也谈的非常顺利,一家四口的蜜月之旅正式开启。

炎热的夏季连风都是热的,一家四口来到了热带乐园,王思凯让张力勤带着振文去玩,夫妻二人要过过二人世界,然后在门口汇合,张忻兰再次反对,怎么可以扔下两个孩子自己去玩,王思凯劝道“老婆啊,孩子也和咱们玩不到一起去,让两个孩子自己玩呗,力勤昨天自己带着小文玩了一天也没事啊,我们的蜜月还没独自在一起呢”。后半句说的有点委屈,三人听到了,张忻兰的脸瞬间红了,刚想要说些什么就被振文打断了“老爸快给我卡,我和哥去玩了”说完从王思凯钱包里拿出银行卡,拉着张力勤跑了“我们傍晚见……”

吃完午饭张力勤带着振文到了一个广场的中央,说要给振文一个惊喜,振文等了一会儿疑惑的看着他哥,张力勤并没有回答他只是在倒数着“10,9,8……3,2,1”话音刚落,广场四周的喷泉喷起,喷泉的水汽在空中弥漫开来,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一丝清凉,这天然的屏障将在广场中央的王振文和张力勤与外边隔绝开来,王振文侧过头看着张力勤的脸,满脸写着开心、喜悦,张力勤也不过才比自己大一岁而已,在知道今天要来热带乐园玩后特地给自己准备了惊喜,在这炎炎夏日给人清凉的不是这喷泉而是他的哥哥,他王振文的哥哥,正想着身体已经先于头脑抱住了张力勤“哥,你真的太好了……”。

等反应过来时王振文的脸已经红成了苹果,刚好喷泉停了,振文摸着头,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张力勤紧步跟上,满眼都是笑意……

王振文边走边想,自己和张力勤相处这么久了,一直是张力勤在照顾自己,老爸说张力勤生日马上就要到了,要买个礼物送给他,正想着看到一家商品店,有好多精美的小物件,王振文想着可以买来送给哥哥。想着也给哥哥一个惊喜,就要支走他,“哥,我想吃冰淇淋了”。“好,要草莓味的吗”。“嗯,草莓味,哥你自己去买好不好,太热了,我在这等你”。“好,你在这乖乖等我”。

说完张力勤就跑开了。王振文确认张力勤跑远后,急忙向着商品店跑去,进入商品店后王振文就懵了,有好多精美的礼品,竟不知道要送哥哥什么了,选了好久的振文在一个御守前停住了脚步,御守,那不就可以护着哥哥平安了吗,里面就放他和哥哥的合照吧。对哦,现在还没有和哥哥的合照呢,一定要拍一张,不,要拍好多好多张……

只顾着选礼物的振文忘记时间这一点,张力勤买好冰淇淋回来后并没有看到振文,头脑一瞬间停止了思考,但立刻反应过来给振文打电话,但对方传来的是关机的提示……

张力勤想起昨天玩的太累了,回去洗漱后就直接睡了,手机没有充电,振文的手机一定是没电了。现在的张力勤是真的头脑一片空白,他只知道他把弟弟弄丢了……

———— ————— ———— ——— —————

很喜欢柯南剧场版,瞳孔中的暗杀者,那句台词“我喜欢你,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喜欢”就把“我喜欢你”做了标题,也把里面喷泉那段放到了文中,希望可以喜欢💕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