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zero

我喜欢你

第四章  以后我就是你哥哥了

   王思凯对吃的正香的儿子说道“振文,你想不想要个哥哥?”。振文听着自家老爸的话懵住了,许久才问道“老爸你……你……你……不会在外面有私生子吧,你……”

“想什么呢你,还私生子,我和你认真的说呢”。王思凯打断了振文的话,继续说“振文啊,就是爸爸经常和你提起的市场部经理张阿姨,爸爸和她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想告诉你,但是你快要考试了怕影响你就一直没有告诉你,现在你已经考完了,爸爸想带你见见张阿姨和她的儿子,她儿子比你大一岁”

振文看着自家老爸笑着说道“给自己找老婆就找呗,还说什么给我哥哥,老爸,你也太不会讲重点了吧,我就说你这一天天除了工作就是工作的怎么可能交女朋友,原来内部解决了啊,我没问题啊,什么时候见面告诉我啊”说完低头扒饭。王思凯听完振文的话如释重负,高兴的把菜夹到儿子碗里,他忽略了振文低下头时紧张的神色……

    振文躺在床上想着王思凯对他说的话,自己知道多年父亲一人照顾自己的辛苦,也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在家庭和工作上帮助父亲,但是想,和真的发生又是另外一回事,真的多出一个陌生人出现在他的生活中还是会有些抗拒,而且还是两个,不知道该如何与他们相处,怀着忐忑的心情不知想了多久才慢慢睡去。

    刺眼的阳光照到了王振文的脸上,默默的骂了蠢到忘记拉窗帘的自己几遍后还是迫不得已的起来了,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已经十一点了,振文从床上爬起,洗漱完毕后下楼看到老爸给自己留的纸条“乖儿子,老爸有事要出差两天,钱给你放好了,照顾好自己”看着偌大的房子,振文突然想着有一个哥哥是不是也不错,至少这样就可以有人陪他了,他可以不干扰他的生活,只要自己知道这个房子里不是自己一个人,还有一个人在就够了……

   在房间打游戏的振文听到楼下客厅一阵乒乒乓乓的声响,知道是自家老爸回来了,关掉游戏走出房间,只见王思凯拎着很多东西,振文立刻下楼去接了父亲手里的东西,一边帮忙一边调侃道“这是什么啊,老爸你怎么买了这么多东西,这不像你的风格啊,果然谈恋爱的人不一样了啊,都知道买礼物了”,王思凯蹬了他一眼“我还少给你买了吗,这不明天就要和你张阿姨还有她儿子力勤见面了吗,刚好出差的时候看到就买了”“老爸,你这还没娶就偏心了啊……”振文对着老爸抱怨道,王思凯无奈的看了儿子一眼“你个臭小子,是不是不准备要礼物了”王振文对着王思凯吐了吐舌头就抱着礼物冲回了房间,想着明天的见面王振文一夜无眠……

王振文和王思凯先来到包厢点好了菜等着张忻兰母子,说不紧张是假的,不仅王振文连王思凯也在担忧着振文会不会喜欢忻兰做他妈妈,振文和力勤的相处会不会和睦,正想的出神,包厢的门被打开了。

王振文看到一个中年女子,虽然岁月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但却遮不住她的气质,举手投足之间,彰显出优雅与韵致,让人感到很心安很舒服。视线落到旁边的男孩身上时振文愣住了,那天救他的……

看到傻愣的儿子王思凯不仅扶额,连忙叫振文“振文,这是你张阿姨,这是你张阿姨的儿子,张力勤”。“张阿姨好,张…力勤哥哥好”振文听话的叫人,张忻兰也忙向儿子介绍振文父子,张力勤向振文父子打过招呼后,菜已经上齐,坐在振文身旁的张力勤在振文耳边低声说“振文,以后我就是你哥哥了……”

评论(2)

热度(25)